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在地司機(導遊)帶您玩台東,二人就能成行,坐火車來就能開心玩台東。
【日暉度假村,市值8000元起】+【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伯朗大道】+【司機+導遊】+【旅遊保險】
一人只要4800元

查看日暉度假村官網   查看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官方FB   查看伯朗大道官方網站

第1天
12:00
鹿野火車站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鹿野火車站】

下午13點於鹿野火車站集合,前往鹿野高台,並享用美味池上便當。

鹿野鄉 . 鹿野鄉

第1天
行程1
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鹿野高台是龍田北側一處高地,海拔約350公尺,由於其特殊的地理條件,成為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熱氣球區位於鹿野高台台地中央,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舉辦時間大約是每年六至八月,平時熱氣球無活動時這裡是滑草的熱門場地。 在鹿野高台享受藍天綠地的夏日時光,看到熱氣球徜徉在臺灣的天空,熱氣球在蔚藍的臺東天空妝點出絢麗色彩,讓旅客度過美好的時光,臨場體驗熱氣球乘載夢想、起飛的這一份感動。

鹿野鄉 . 鹿野鄉

第1天
行程2
日暉國際渡假村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日暉國際渡假村】

【日暉國際渡假村,市值8000元以上】 日暉渡假村官網   查看官網房價

日暉國際渡假村住宿環境視野絕佳,並且擁有優質的溫泉,花東勝景一路相隨,充分享受大自然渡假情趣,領略花東風情萬種花園式的渡假氛圍。渡假村內各項設施特以視覺對自然美景的感受進行設計,低建蔽率建築,四周環繞翠綠田園景觀,猶如總統級的私密花園,是一處您為親情、愛情、友情加溫的優質渡假選擇;更獲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五星級飯店的殊榮,享受住宿大都會飯店所無法擁有的悠閒與純淨。

池上鄉 . 池上鄉

第2天
行程3
伯朗大道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伯朗大道】

【免費自行車,快樂遊金城武樹、蔡依林樹】

日暉渡假飯店距伯朗大道約100公尺,您可免費使用日暉渡假村自行車,省去租車費用。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因拍攝金城武奉茶片段而被稱為「金城武樹」吸引許多追星族及遊客前往。

池上鄉 . 池上鄉

第2天
行程4
池上火車站(歡送貴客)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池上火車站(歡送貴客)】

【司機載送至車站】

14:00於日暉渡假村接駁到池上火車站搭車。

池上鄉 . 池上鄉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2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