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戀-八幡平温泉鄉


如果想要在蔥鬱森林中或靜謐溪流旁漫步,到山頂眺望美景、蟲魚鳥獸及野生植物,或是享受養生溫泉,到訪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就能一次滿足所有願望。坐擁雄偉自然景觀的秘境正在等待您的到來。

第1天
行程1
八幡平温泉鄉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八幡平温泉鄉】

搭乘飛機前往日本-八幡平温泉鄉

岩手縣 . 岩手縣

第2天
行程1
雪樂趣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雪樂趣】

盡情享受日本冬天的樂趣,千萬不要錯過美麗的皚皚白雪!快來透過這個時期才能挑戰的冬季運動或玩雪,徹底體驗優美的銀白世界吧。

岩手縣 . 岩手縣

第2天
行程2
採草苺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採草苺】

享受在雪國冬季採草苺的樂趣。

岩手縣 . 岩手縣

第2天
行程3
報恩寺・五百羅漢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報恩寺・五百羅漢】

報恩寺的五百羅漢是陳列於羅漢殿中,共計有499尊。其中,馬可波羅、忽必烈等人的塑像亦在收藏之列。此為1731年起耗費4年的時間,特地由京都請來的9位佛師所製作的木雕羅漢塑像。所有的羅漢像皆為組合木造結構、表面塗漆。每尊神情皆異,表情生動、活影活現、姿態變化多端,宛如您所認識的人佇立於此的樣子。古梵鐘、羅漢殿等皆列為盛岡市的法定古蹟。優質旅人請千萬注意堂內禁止攝影噢!

岩手縣 . 岩手縣

第3天
行程1
盛岡手作村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盛岡手作村】

岩手縣內的盛岡以冷麵聞名,而盛岡手作村內的冷麵工房就能體驗親手現作冷麵再享用的樂趣,適合大人小孩同樂的DIY活動。

盛岡手作村是由岩手縣政府協助開設的,以推動地方產業為主軸,手作村內有幾間特色工房,部分是能體驗的,而且手作工房的主題都是岩手縣最有名的地方產業,例如:冷麵、南部鐵器、南部煎餅等等。

是個適合跟家人朋友來同樂的地方

岩手縣 . 岩手縣

第3天
行程2
田澤湖・辰子像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田澤湖・辰子像】

田澤湖是秋田縣內唯一的天然大湖,以清澈的湖水為特徵。由於田澤湖位於高原之中,四季景色變化多端非常迷人。區內有日本聞名辰子飛姬之銅像,附近更有露營區、鄉土資料館、溫泉等,是日本北部最著名的風景區。

岩手縣 . 岩手縣

第3天
行程3
角館武家屋敷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角館武家屋敷】

有著陸奧小京都(みちのくの小京都)之稱的角館為一座舊城下町,因其具有歷史的武家屋敷及盛開的美麗櫻花,每到春天來此賞櫻的遊客總是絡繹不絕。角館的櫻花樹的樹齡約在200歲,其中更有162棵櫻花被認定為日本國家天然紀念物,與青森縣的弘前城公園及岩手縣的北上展勝地齊名,為東北三大賞櫻景點之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檜木内川附近還能看到好幾百棵染井吉野櫻呢!

秋田縣 . 秋田縣

第4天
行程1
猊鼻溪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猊鼻溪】

岩手縣南側的猊鼻溪雖僅約2km長,卻擁有猶似「岩手之母」般地重要存在價值。猊鼻溪來回共約90分鐘的川舟之旅,可感受國家史蹟名勝天然紀念物、日本百景的秀麗風光,溪谷兩側超過50m高度的石灰岩岸壁更是魄力十足;冬季專用屋形舟,提供乘船者在有屋頂及玻璃窗的船內悠閒品嚐使用地雞、蘿蔔、牛蒡等食材烹煮的「木流鍋」餐飲及暖被桌,更能悠然鑑賞蜿蜒於壯麗岩壁間的溪谷絕景。

岩手縣 . 岩手縣

第4天
行程2
中尊寺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中尊寺】

中尊寺的山號叫做關山,相傳是在嘉祥3年(850)由比睿山延歷寺的慈覺大師圓仁所創建,之後在12世紀初,奧州藤原氏初代清衡在此進行了大規模的堂塔擴建,才有如今的樣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富麗堂皇的「金色堂」,可說是匯聚了平安時代後期所有頂尖工藝技術於一身、堪稱「黃金文化」的最佳代表!最佳的賞楓期為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境內的楓樹會在10月下旬開始慢慢轉紅,映襯著古風莊嚴的國寶寺院相當美麗!

岩手縣 . 岩手縣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4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