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二日遊(含包車)

第1天
09:00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2015世界威士忌競賽WWA.「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得獎榮耀宜蘭,現在您可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威士忌的製照流程吧。

員山鄉 . 員山鄉

第1天
11:00
蜂采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蜂采館】

台灣唯一蜜蜂生態博物館,提供「生動有趣的蜜蜂生態秀,蜂采館藏有全國最大虎頭蜂蜂窩」,體驗現挖蜂蜜與現採花粉的甜蜜滋味,配合熱情專業的蜜蜂解說員,提供遊客難忘的神奇蜜蜂之旅。

員山鄉 . 員山鄉

第1天
13:00
亞典菓子工場蛋糕密碼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亞典菓子工場蛋糕密碼館】

來到「亞典菓子工場蛋糕密碼館」,您可以充份了解蜂蜜蛋糕豐富的源由與生產過程,還有烘焙用的工具展示,並且還能品嚐到新鮮又美味可口的各式烘培食品。

宜蘭市 . 宜蘭市

第1天
14:00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宜蘭是「金桔的故鄉」,金桔又稱為金棗,具有生津解渴、止咳化痰及養炎美容等功效。「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為台灣首座蜜餞形象館,以介紹金棗蜜餞文化為主,不僅有視聽簡報及專人導覽,還有透明化廠房的參觀迴廊,讓民眾了解新鮮金棗是如何製成蜜餞,並且展示多種的特色商品。

宜蘭市 . 宜蘭市

第1天
15:00
哈利波特學園-(四圍堡車站)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哈利波特學園-(四圍堡車站)】

四圍堡車站是以哈利波特和霍格華茲所延伸出來的主題奇幻餐廳,和窯烤山寨村同一個集團打造而成,將魔法傳奇故事結合巨大的地魔巨人造景和車站建築,展現童話般的夢幻場景,走進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讓你感受那彷彿置身於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新鮮體驗。

礁溪鄉 . 礁溪鄉

第2天
09:00
採茶趣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採茶趣】

您一定看過茶樹,但您可曾試過親手摘下茶葉製成手工茶葉嗎?由您自己DIY親手製成的茶葉,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當您砌上一壺茶時,不僅會飄出陣陣茶香,還會飄出濃濃的回憶~

冬山鄉 . 冬山鄉

第2天
11:00
中山休閒農業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中山休閒農業區】

中山休閒農業區位於冬山河上游,為冬山河發源地之一,以中山村為主要地區,並有大進村、丸山村及八寶村共四個村落,整座休閒農業區達806公頃,以種植茶樹及文旦為主,山坡地的水土保持相當良好,還可看見水牛群在河床上吃草,大片茶園翠綠宜人,充滿著濃厚的農村田園景觀,近年更轉型為觀光茶園,結合生產、生活、生態資源,以體驗為主的休閒活動,體驗在地農村生活,提供遊客採茶及製茶等體驗。

冬山鄉 . 冬山鄉

第2天
13:00
溪和三代目觀光工廠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溪和三代目觀光工廠】

溪和三代目觀光工廠是由溪和食品所創立的,三代目的意思是已經營三代了。早期簡氏家族原本居住在宜蘭的龜山島上,以捕魚為生,後因生活不方便遷居宜蘭頭城。民國45年現任總經理簡大新的祖父在彭佳嶼海 域發生船難,祖母與當時13歲的父親簡溪焰在海邊搭建起簡陋的魚寮,進行簡單的水產品加工,維持一家子生計。也因為產品品質很好,逐漸建立口碑與行銷通路,甚至外銷到日本。民國86年,正式成立了溪和冷凍水產食品公司,並邁向現代化經營。民國96年因業務擴展,第三代簡大新遷廠至利澤工業區現址,除了設立新廠房,也增購了更多現代化處理設備,並通過HACCP認證,在公司業務穩定發展後,97年更在宜蘭縣政府工策會輔導下轉型為觀光工廠,由封閉的生產漁業,開始與大眾接觸。二樓展館古色古香的建築,裡頭擺放了很多傳統漁業的捕撈用具,就是讓大家能夠回到過去,了解並體會生產漁業。

五結鄉 . 五結鄉

第2天
14:00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是宜蘭首座以米食為主軸的觀光工廠,除了提供各項米製品、果凍等糕點美食,館內有品茗試吃區,戶外規劃了超過千坪的自然景觀,其中還設有泡腳池,讓遊客體驗珍貴的冷泉資源。更有DIY活動,及戶外咖啡吧;讓遊客享受放鬆的休閒時光。

蘇澳鎮 . 蘇澳鎮

第2天
16:00
祝大漁3D文創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祝大漁3D文創館】

位在蘇澳南方澳跨海大橋旁的祝大漁物產館,是蘇澳區漁會址處,是由南方澳地方漁獲拍賣場改建而成,「 祝大魚」在日語代表健康、快樂、豐收的含意,館內最大特色是長達 12公尺的360度擬真3D立體魚龍捲海底隧道,是目前國內唯一的360度3D海底隧道,透過3D圖騰與燈光投射,栩栩如生。

蘇澳鎮 . 蘇澳鎮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2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