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植物園(含包車)

第1天
09:30
福山植物園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福山植物園】

福山植物園位於台北縣及宜蘭縣的交界處,海拔高度介於四百至一千四百公尺間,年均溫為攝氏18.5度,總面積為1097.9公頃,分為水源保護區、植物園區及哈盆自然保留區。哈盆自然保留區,為台灣北部森林的代表, 設置的目的在於保護這個地區之自然環境, 以供基因保存、永久觀察與教育研究, 區內嚴格限制參觀民眾進入, 經營之目標為「保護重於利用」。 園內設置有福山植物標本園, 可以發揮森林多目標利用, 實施環境教育資源保育與森林遊憩功能, 而園區亦有豐富的鳥類生態可供觀賞研究, 是教育與娛樂特色兼具的植物園。 入園的遊客請要嚴格遵守入園規定,尊重此研究機構,保育生態環境,其實亦是為自己保留了一塊人間淨土。 ■開放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須於下午四點前離開植物園區。每年三月、每星期二及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農曆年除夕至初五、選舉日為休園時間,不開放。

員山鄉 . 員山鄉

第1天
15:00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2015世界威士忌競賽WWA.「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得獎榮耀宜蘭,現在您可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威士忌的製照流程吧。

員山鄉 . 員山鄉

第1天
16:00
蜂采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蜂采館】

台灣唯一蜜蜂生態博物館,提供「生動有趣的蜜蜂生態秀,蜂采館藏有全國最大虎頭蜂蜂窩」,體驗現挖蜂蜜與現採花粉的甜蜜滋味,配合熱情專業的蜜蜂解說員,提供遊客難忘的神奇蜜蜂之旅。

員山鄉 . 員山鄉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