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賞楓名所

第1天
00:00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1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1】

第一天DAY1 桃園國際機場/富山機場~兼六園(日本三大名園)~東茶屋街~宇奈月溫泉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北陸~富山。 ★【金澤兼六園】:日本三大名園:金澤兼六園、水戶偕樂園、岡山後樂園之一,亦是日本式庭園的典範,三百多年前由前田利家所建,是江戶時代的築山、林泉、迴遊式庭園代表作,占地約10萬平方公尺。其名引自宋代詩人李格非《洛陽名園記》所述,名園需兼具符合: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勝,因而被取名為《兼六園》。原本只是金澤城的庭園,後因歷代藩主的多次整建翻修而成為一座迴遊林泉式庭園,園內小橋飛瀑、石燈籠、亭台水榭,若細心觀賞,將可發現庭院中的花草樹木所反映的四季風情,春天的櫻花、夏天的蒼蒲、秋天的楓紅、冬天的松雪,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景。 ★【東茶屋街】:茶屋是日本傳統的遊藝、飲食場所,在江戶時代是個可以觀賞藝妓舞蹈和聆聽音樂的地方。金澤的茶屋位在城市的中心部各處,集中遷移到4個地區,其中最大的一處就是東茶屋街。茶屋建築的特徵是在當時官員宅第以萬不被允許的木造結構2層建築,1樓的外側是木重籠的細緻精美格子,2樓為接待客人的宴會客廳等。如果在走進深處小巷,像迷宮一樣的細路延伸相通。僅有京都祇園和此處的茶屋街被指定為文化遺產。

北陸 . 北陸

第2天
00:00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2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2】

第二天DAY2 黑部峽谷(日本第一V字峽)~黑部峽谷祕境~宇奈月駅 TOROKO鐵道之旅~宇奈月溫泉 飯店享用完早餐後,前往位於北阿爾卑斯的立山連峰和後立山連間的【黑部峽谷】參觀。峽谷因地理險峻,自古即被視為難行之路。日本深V峽谷黑部秘境森林旅情就此處延展,自搭乘TOROKO土盧克鐵道之旅開始,全長20.1公里,起點從『宇奈月站』沿途可見溫泉旅館、美術館及電氣紀念館等著名觀光景點的宇奈月出發,其實您早已經置身於「秘境黑部峽谷」裡嚕。『黑薙站』自森石橋開始隸屬於山部山岳國立公園區,深山氛圍圍繞。而著名的深不見底的險峻山谷,其驚險剌激的景觀,就在這一段路程中。『鐘釣站』 斷崖景致讓人膽戰驚心,沿途美景美不勝收。『櫸平站』最佳眺望點是奧鐘橋為首,沿途有猿飛峽步道及名劍溫泉、祖母溫泉等等。 ★【黑部峽谷】:位於富山縣東部,夾在立山連峰和後立山連峰之間,是由黑部川經年累月所侵蝕出的峽谷,也是日本最深最大的V字峽谷。 ★【黑部峽谷鐵道】:日本屈指可數,行駛於陡峭的北阿爾卑斯山脈中的小鐵路敞車,特別安排貴賓搭乘黑部峽谷小火車, 令人驚豔的沿途風光,黑部峽谷因應季節變化,穿梭其中沿岸充滿不同色彩的自然美景。註:<<因氣候關係,車站有調整的可能,敬請見諒>>

北陸 . 北陸

第3天
00:00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3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3】

第三天DAY3 黑部市~聯合國文化組織遺產~童話之里~白川鄉合掌村聚~米其林★★★人氣景點~高山古街散策、上三町~高山市 ★【合掌村】:位於白川鄉中心點的荻町合掌聚落,還被聯合國教科文處鑑定為世界文化級的遺產,是用一種古老民居"合掌造屋"並列而建的村子,因在深山之故,從古以來居民被大自然之天氣變化考驗而集智慧之結晶以稻草蘆葦合掌形之屋頂建築住屋來維持嚴冬下雪天數多之安全。因整個村莊都同樣之建築模型,幾百年均沒改變完整保留下來,如今的村民還過著民風樸實的生活,這種傳統建築最大的特點在急傾斜60℃的茅草屋頂,如有雙手合掌是因應經常下雪的天氣型態而成的獨特的景象。在此地您可以參觀由本已廢村的加須良地區所遷移來此的20多棟古代民宅,這裡展示了許多當時的生活用品及風俗文物可供欣賞,是您想深入瞭解白川鄉人民過往生活形態的最佳地區。 ★【高山】:古町散策─此為昔時商家聚集的城下町中心之三町古街,均保存其傳統古宅,有小京都之美稱;安川通是三町的中央地點。不論是到上三之町或下三町中,黑木格、低屋簷、白紙障的舊式民家一家接一家。江戶末到明治初年建的町家是庶民、商賈活動的地方,現在則是茶屋、餐廳、高山味噌老店和染織布品等工藝品店家一軒接一軒。 ★【高山陣屋】:原本是高山城主金森家的房子,幕府主政後,代幕府在飛驒地區視事的官員就以此為行政中心,改成陣屋,是當時德川幕府直接所設立的官府,還政天皇後的明治時期,政府官廳也利用這裡辦公,所以數百年來都是高山的權利象徵。是日本相當少見的舊式官府,且可從這座陣屋可以看到當年番主生活的情景。 ★【上三町,古之町並】:從陣屋步行三分鐘可抵達,有高山小京都之稱的【上三之町】,由數條街道組成「古之町並」,有著古老的商店街、橋樑、傳統酒店等。

北陸 . 北陸

第4天
00:00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4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4】

第四天DAY4 高山市~富山灣景~魚津海市蜃樓~海之驛站~魚津港~埋沒林博物館~魚津水族館~魚津市 ★【富山灣景】:欣賞由展望台望出的立山、富山灣景色。 ★【海之驛站、魚津港展望廣場】:以室外的海市蜃樓展望地為中心視察解說,***海市蜃樓小知識***意指海平面對岸景象顛倒,或是景象被拉長、壓縮的自然現象。世界上可以看見上蜃景的地方屈指可數,非常稀少。海市蜃樓容易出現的時期3月下旬~6月上旬出現機率會因為氣溫或天候影響而有不同,所以魚津市內會公布以週為單位的發生率。分為 A~E級,級數愈高海市蜃樓的發生率愈小。傳說見到海市蜃樓的人將會招來好運喔!無法看到海市蜃樓的人雖然遺憾,可是我們也會頒發「遺珠之憾」的證書喔。 ★【埋沒林博物館】:所謂「埋沒林」顧名思義就是指被埋沒的樹林;形成原因通常是火山爆發、河川氾濫、地滑或海面上升等,而埋沒年代從數百年到數萬年都有,在魚津發現的埋沒林則是由於 2000年前因為河川氾濫及海面上升進而埋藏在地底的杉木林。同場加映,「光與風的藝術─蜃氣樓」及「魚津杉物語」,大自然就是最好的教室。 ★【魚津水族館】:主要以「從北阿爾卑斯的溪流游到日本海深海」的魚類為中心,還包括來自于日本乃至世界各地的珍貴魚種和一些習性特點豐富有趣的魚類,完善的設施和精彩的現場表演定會讓您流連忘返。徜徉在海底隧道之中,仿佛真的置身于海底世界。

北陸 . 北陸

第5天
00:00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5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日本賞楓名所私房景點 DAY 5】

第五天DAY5 富山機場/桃園機場 專車前往富山機場,由導遊辦理離境搭機手續,飛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帶著滿滿的回憶,結束此次難忘的北陸之旅。

北陸 . 北陸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5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