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鯨奇航特別企劃(含包車)

第1天
09:00
龜山島賞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龜山島賞鯨】

乘風波浪,體驗海洋生態、賞鯨船巡繞龜山島一週,讓您感受八大奇景之美,龜山島因外形酷海龜而得名,周圍海域是鯨豚洄游必經之路,俏皮可愛活潑在海中嬉戲,體態優美,亳不怕生,讓人驚喜不己。龜山島不但能欣賞鯨豚在海中跳耀的壯觀奇景,更能欣賞整座龜山島美麗景色

頭城鎮 . 頭城鎮

第1天
14:00
金車咖啡城堡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金車咖啡城堡】

位於宜蘭外澳,充滿童話般浪漫的城堡「伯朗咖啡城堡」,這座城堡建築擁有居高臨下絕美的視野,將蘭陽平陽盡收眼底,面向太平洋遠眺龜山島的無限美景,天氣好的時候,外澳沙灘上的衝浪客和觸立在海洋中的龜山島皆清晰可見。餐廳內部佈置極為雅緻,使用威士忌酒桶做為特色造景,更顯出其異國風味;午后時分點杯香醇咖啡及餐點,與三五好友愜意度過愉悅的下午時光。

頭城鎮 . 頭城鎮

第1天
15:00
蘭陽博物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的設計概念是採用東北角海岸常見的單面山造型的建築,創造出斜屋頂的主體風格,讓建築與自然融合,成為與大地共生的有機建築體。蘭博的常設展結合建築樓層主要分為四層樓設計分別為「序展」、「山之層」、「平原層」、「海之層」和「時光廊」,以展現宜蘭整體的地理環境、人文軌跡,延伸民眾廣大的想像空間。結合展示中心、教育資源中心、蘭陽市集等休憩空間,並以典藏、研究、展示、推廣、傳承在地文化為宗旨,結合教育和觀光,充分展現宜蘭在地人文風情與自然生態。

頭城鎮 . 頭城鎮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