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呼吸~太平山+北橫之珠二日遊(含包車)

第1天
11:00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素有『人間仙境』的美稱,與阿里山、八仙山並列為台灣三大林場之一,盛產紅檜、扁柏聞名,全區面積達一萬兩千餘頃,區內有南湖大山山系、三星山山系、大霸尖山支脈。 位於大同鄉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由於海拔高低差的關係,具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致,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秋高氣爽時,日出雲海最讓人難以忘懷,火紅的楓樹也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 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采,十分迷人。區內的景觀尚有仁澤溫泉、森林樂園、森林浴步道、野生動物保護區、翠峰湖等。

大同鄉 . 大同鄉

第1天
13:00
見晴懷古步道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見晴懷古步道】

CNN評選全球最美28條小路-見晴懷古步道 見晴懷古步道係由太平山「見晴線運材軌道」部分路段整建而成,入口處位於太平山宜專一線23公里處,在雨後乍晴之際可遠眺蘭陽平原,及奇峰崢嶸的聖稜線;午后常有瑰麗如詩的雲海,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反而湧起渴望見晴的心情,此乃「見晴」地名之由來。見晴線運材軌道原長約5.5公里,傍著迂迴曲折的鐵道路徑,視野寬廣、路徑平緩,沿途保留鐵道、木馬、台車輪軸、工寮遺跡等歷史痕跡

大同鄉 . 大同鄉

第1天
15:00
翠峰湖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翠峰湖】

翠峰湖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太平山和大元山之間,約在海拔1850公尺處,是為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湖面面積達二十公頃,其生態體系別有洞天,周圍綠草如茵、山巒環抱,湖中有許多草魚及鯉魚,湖面上還有水鴨及鴛鴦等水鳥,環境清幽宜人,靜靜坐在湖畔旁享受午後的靜謐時光。驚鴻一瞥翠峰湖,懾魂折魄之美無以言喻,終將永生難以忘懷,翠峰終年清澈未受污染,現為山地管制區;『翠峰朝日』是到太平山一遊者不可錯過的美景,湖水清澈且宛若明鏡,神秘的裊裊雲霧倒映在湖面上,被賦予了「翠湖倒影」的美名。翠峰湖畔並設步道供遊客遊湖賞景,是一番更具山林體驗的方式。

大同鄉 . 大同鄉

第2天
00:00
明池森林遊樂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明池森林遊樂區】

素有北橫明珠之美稱的「明池」為高山人工湖泊,位在海拔1240公尺處,周圍景色優美,雲霧瀰漫在原始森林間,是夏季民眾的避暑勝地,明池森林遊樂區造林面積共有40.94公傾,園內建有靜石園、明池神木、水梯、戶外劇場、蕨園、森林步道及森林童話迷宮等設施,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原始檜木林、鳥類及蝴蝶生態,順著觀景步道及環池步道前進,彷彿進入一個與世無爭的桃花源勝境。

大同鄉 . 大同鄉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2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