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深度旅遊一日遊(含包車)

第1天
09:00
松園別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位約建於民國32年,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與自來水廠(現自來水公司美崙淨水廠)等處松林連成一片,由於視野直對北濱海灘之美崙溪入海口,具有天然制高點優勢,可俯瞰美崙溪入海處、花蓮港及太平洋海景,輕易掌控出入於南濱海面船隻及南機場起降航機,加上濃密的松針樹蔭有如大傘保護,成為日軍在花蓮重要的軍事指揮中心。 終戰後,此地由國民政府軍隊接管,曾作為美軍顧問團軍官休閒度假中心。爾後交由行政院退輔會管理迄今。89年由花蓮縣政府將松園編定為「歷史風貌專區」,九十年獲選為文建會「閒置空間再利用」試辦點之一,並入選為「臺灣歷史百景」。 (圖文資料來源:花蓮縣政府觀光資訊網)

花蓮市 . 花蓮市

第1天
10:00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_海礦探索館是全台灣唯一獲三大認證的海洋深層水工廠,位於台肥花蓮廠;廠區占地46甲,總投資數十億台幣,是台灣首創世界級取水工程,其取水管總長度達4,940 公尺,取水深度深達 662公尺,為亞洲最大規模的海洋深層水工廠! 海礦探索館以「深海天然礦物質專家」為主軸,打造具趣味與教育的探索體驗。用深入淺出、好玩又有趣的全館導覽方式,說明海洋深層水與天然礦物質的珍貴稀有以及海洋深層水的取水過程,並備有各項海洋深層水周邊商品如海礦豆花、祈福海鹽、藻樂子等讓大小朋友體驗DIY的樂趣;現場更擺設各項海洋深層水衍生商品,讓國人充分了解海洋深層水運用在生活周遭當中的多元及豐富性,實為推薦海內外國人旅遊之海洋深層水觀光勝地。

花蓮市 . 花蓮市

第1天
11:00
向日廣場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向日廣場】

向日廣場的建築呈現是南歐風格與旁邊的漁港成為強烈的對比,中西方的海岸文化特色在此交融,彼此間產生燦爛的火花,加上旁邊又有太平洋及大草原的襯托,實在是難得一見的美景。這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真是踏破鐵鞋也找不著。現在許多在地人一直把花蓮漁港和向日廣場當作自己的私房景點。在廣場的中庭還建造一座台灣唯一大型抹香鯨石雕,這是花蓮漁港遊客必拍景點,而愛看海的朋友也常來廣場的太平洋愛之塔,這是台灣離太平洋最近的高塔,視線無死角,太平洋、海岸山脈、中央山脈、港口景色盡收眼底,廣場也在塔上打造掛愛心戀人鎖的活動,讓山和愛見證你們的諾言! (圖文來源:花蓮縣政府觀光資訊網)

花蓮市 . 花蓮市

第1天
13:00
花蓮觀光酒廠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花蓮觀光酒廠】

來到湛藍嫵媚的七星潭,可別錯過了花蓮觀光酒廠;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原,設置的棒球九宮格、套酒甕圈圈、石桌象棋,可是親子同樂、閤家健身運動的好去處。往裡走,整個酒廠佔地頗廣,廠內廠房林立,略帶斑白的漆綠廠牆,跨穿著銅鏽色的梯廊,充滿古味又懷舊的意趣。 園區內的展售中心是遊客的最愛,隨處可見利用廢棄的酒瓶、酒甕搭配的藝術造景!這兒除了提供了各式國產酒類販售之外,還有酒的相關製品,例如黃金水、酒果、面膜等,當然花蓮的最大特色的小米酒也是熱門商品之一。 (圖文來源:花蓮縣政府觀光資訊網)

花蓮市 . 花蓮市

第1天
14:00
七星潭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七星潭】

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風景區範圍從海邊延伸到七星潭社區,鄰近太魯閣國家公園、東海岸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而且經花蓮縣政府分年分期建設,七星潭已成為花蓮縣內最佳的風景區;在七星潭不僅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晚時分的新城和崇德地區燈火更是清晰可見,因此也是當地民眾看夜景、賞星辰的好去處。

花蓮市 . 花蓮市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