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含包車)

第1天
09:00
太魯閣國家公園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橫跨花蓮、南投及臺中,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瀑布是太魯閣國家公園重要的景觀,從太魯閣口到文山間,瀑布相當多,最著名的要屬白楊瀑布、銀帶瀑布、長春瀑布、綠水瀑布等,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流瀑。 此外,太魯閣牌樓是一中國味十足的小型牌樓,為留影紀念的熱門景點;長春祠則為紀念開築中橫時所殉職人員,靜立蒼翠山谷中,飛瀑流泉穿瀉而下,構成色調諧和的風景畫。開路英雄永伴青山綠水,英靈堪慰。 (圖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秀林鄉 . 秀林鄉

第1天
10:00
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

砂卡礑步道長度為 4.4公里,單程步行約二小時。夏季最受歡迎的親水路線當屬砂卡礑步道了,砂卡礑是立霧溪第一條支流砂卡礑溪中下游溪谷的總稱,步道全程都是沿著砂卡礑溪左岸的溪畔行走,由於大部分是沿用早年臺灣電力公司在興建發電廠輸水管與攔砂壩時闢建的施工道路,因此平坦易行。 步行砂卡礑步道,除了欣賞沿途美麗的大理石峽谷與清澈迷人的溪潭外,步道前半段大都是開鑿在峭壁下的明隧道,也很有特色。途中共有檢查哨舊址、攔砂壩與三間屋等據點。其中,檢查哨舊址原有五間原住民住家,又稱五間屋,但是目前與三間屋一樣都已成了廢墟。 (圖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秀林鄉 . 秀林鄉

第1天
12:00
布洛灣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布洛灣】

布洛灣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景點,位於溪畔和燕子口之間的布洛灣臺地上,為過去合歡越嶺古道的起點。 布洛灣遊憩區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成立後新開闢的遊憩區,可提供住宿。此地設有停車場、展示館、環形劇場、山地民俗技藝展示表演等。 (圖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秀林鄉 . 秀林鄉

第1天
14:00
燕子口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燕子口】

燕子口是太魯閣峽谷最讓人心動的自然奇觀,也是峽谷最窄的兩段其中之一,燕子口對岸大理石峭壁上有許多小洞穴,是由河流與地下水長期侵蝕所造成的壺穴,每當春夏之際,常有小雨燕和洋燕在峭壁間穿梭鳴唱,或在洞穴內築巢,形成「百燕鳴谷」的奇景,因而成「燕子口」。 (圖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秀林鄉 . 秀林鄉

第1天
15:00
九曲洞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九曲洞】

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讓人心動的自然奇觀,也是峽谷最窄的兩段其中之一,此為太魯閣峽谷景致最美的一段,過了錐麓斷崖後,由於河谷的曲折切割,使得峭壁深峽也彎曲多變,公路開鑿在山壁之間,曲折迂迴的在山洞中前進,彷彿有繞不完的彎路,因此取名為「九曲洞」,倒不是因為有九個洞,只是用「九」來形容此處的多彎。進入九曲洞後,山光水色都被隔絕在外,彎曲的公路只能看見堅硬的岩層,而從靠近溪谷的洞穴中方能一窺峽谷風光。峽谷對面的大理岩,從深灰到純白,各式圖樣賦予人們豐富的想像空間。多變的自然景觀,穿洞公路的偉大工程,九曲洞結合了自然與人工的壯觀,今人嘆為觀止。 (圖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秀林鄉 . 秀林鄉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