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浪漫一日遊(含包車)

第1天
09:00
清水地熱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清水地熱】

清水地熱是在群山環繞的溪谷,由地下冒出的地熱泉,帶有硫磺味的鹼性溫泉。清水地熱旁有一條清澈小溪,也是戲水郊遊野餐的景點,地熱縷縷裊裊白煙,猶如人間仙境般優美,宛如遺世獨立的世外桃花源。山嵐景致秀麗,有許多遊客於假日時到此野餐,並用泉水煮食雞蛋、玉米、芋頭及蕃薯等食材,原地熱泉溫度過高並不適合浸泡,2016年縣府已重新規劃了泡腳池,讓遊客在悠靜山谷裡可邊泡腳邊享受野餐趣味,是目前相當熱門的景點之一。

三星鄉 . 三星鄉

第1天
12:00
長埤湖風景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長埤湖風景區】

長埤湖為長形的湖泊,風景秀麗、景致宜人,又稱為九芎湖。長埤湖的水位會自動調節,長年皆不枯竭,據說因有地下湧泉或雨水匯集而來。長埤湖景緻幽雅,坐擁青天翠巒,蝶類、鳥類資源頗豐,坐在湖邊的長椅上欣賞山光水色也是種優閒的享受。

三星鄉 . 三星鄉

第1天
13:00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2015世界威士忌競賽WWA.「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得獎榮耀宜蘭,現在您可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威士忌的製照流程吧。

員山鄉 . 員山鄉

第1天
14:00
亞典菓子工場蛋糕密碼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亞典菓子工場蛋糕密碼館】

來到「亞典菓子工場蛋糕密碼館」,您可以充份了解蜂蜜蛋糕豐富的源由與生產過程,還有烘焙用的工具展示,並且還能品嚐到新鮮又美味可口的各式烘培食品。

宜蘭市 . 宜蘭市

第1天
15:00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宜蘭是「金桔的故鄉」,金桔又稱為金棗,具有生津解渴、止咳化痰及養炎美容等功效。「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為台灣首座蜜餞形象館,以介紹金棗蜜餞文化為主,不僅有視聽簡報及專人導覽,還有透明化廠房的參觀迴廊,讓民眾了解新鮮金棗是如何製成蜜餞,並且展示多種的特色商品。

宜蘭市 . 宜蘭市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