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鄉村之旅一日遊(含包車)

第1天
09:00
鐵道文化園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鐵道文化園區】

鐵道文化園區位在花蓮市的舊火車站,區內日治時代的花蓮港出張所、鐵路醫院、鐵道工務段、警務段和為數眾多的日式宿舍、民宅等建築物,經百年風雨,雖有所損壞,但卻是台灣窄軌鐵道基地遺址保留最完整的地區。 (圖文來源:花蓮縣政府觀光網)

花蓮市 . 花蓮市

第1天
10:00
知卡宣森林公園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知卡宣森林公園】

知卡宣森林公園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原名為南埔綠森林公園,占地約為11公頃,在日治時代曾是空軍基地,這幾年經過政府重新規畫整修,種植了多樣的樹苗植物,成為了一座休閒與生態教育的多功能休憩公園,知卡宣公園主要以童話式的設計風格為主,總共分為8項重點,分別為一進門的中央廣場、風向儀廣場、以及綠色地帶的原生植物園區、水生植物園區、龍骨溫室,再來就是最適合小朋友的趣味蜻蜓塑像、兒童遊樂區、花園迷宮。廣大的森林園區是假日親子童的最佳休憩場所。若是喜愛騎單車,也可以帶著自己的鐵馬來此自由自在地騎乘,享受徐徐微風,體驗只有在童話故事中才見的到的各種場景。 (文章來源:花蓮縣政府觀光網)

吉安鄉 . 吉安鄉

第1天
11:00
立川漁場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立川漁場】

「一兼兩顧,摸蜆仔兼洗褲」是立川漁場的最佳寫照,從一級產業出發的立川,抱持著「得人如魚」的心態想將最好的與所有人分享。擁有天然湧泉與無污染的自然環境,讓立川養出一粒粒黃金光澤外殼的黃金蜆,從一級產業到三級產業,除了可以體驗下水摸蜆仔的兒時樂趣外,富含養殖與蜆知識的蜆之館,帶您認識立川產業;也可以行於池塘之間,享受縱谷風情中千變萬化的山水雲結合。 圖文來源:花蓮縣政府觀光網

壽豐鄉 . 壽豐鄉

第1天
13:00
鯉魚潭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鯉魚潭】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距花蓮市僅18公里,是花蓮地區最大的內陸湖泊,湖光山色格外迷人,是在地人與遊客均知曉的清幽聖地。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因其隨侍在側的山岳狀似鯉魚,便而山湖齊名當地人原稱之為「大陂」,阿美族人則稱之為「巴鬧」。 地方上相傳一句俚語「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就是最貼切的寫照。 (圖文來源:花蓮縣政府觀光網、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壽豐鄉 . 壽豐鄉

第1天
15:00
吉安慶修院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吉安慶修院】

花蓮的三級古蹟吉安慶修院,由日治時期建造,是唯一保存完好的日式寺院,前身是日本真言宗高野派「吉野布教所」,除了是日治時期移民過來的日本人最主要的信仰中心外,更具備醫療所、課堂室以及喪葬法事服務處等各式功能。寺內所供奉的主神有弘法大師、不動明王以及毘沙門天王,慶修院建築主體遵循日本傳統建造,以木頭構架為主,屋頂為日本式四注攬尖,最為特別的是四角銅板形式的「寶形造」屋面,以及中開房間向後延伸的「布教壇」。庭院內草木茂盛,生機勃勃,環境幽靜,充滿了禪意。 (圖文來源:花蓮縣政府觀光網)

吉安鄉 . 吉安鄉

第1天
16:00
花蓮文創產業園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花蓮文創產業園區】

由花蓮舊酒廠修整而成的花蓮文創產業園區是文建會在台灣推動的五大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之一。位於花蓮市區精華地段的園區擁有廣大的腹地,昔日的釀酒廠房依舊存在,林立於園區內,但轉型為釀製創意文化之芬芳場域,樸實無華的設計反而呈現出過去酒廠的風貌,是遊客拍照、參訪散步的好去處。 (圖文來源:花蓮縣政府觀光網)

花蓮市 . 花蓮市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