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之旅(溪南)(含包車)

第1天
09:00
冬山火車站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冬山火車站】

冬山鄉舊名「冬瓜山」,冬山火車站是台灣第一個以休閒觀光為目的改建的鐵路車站,耗資二十八億元的高架化工程,主要為配合由冬山河森林公園出發的遊艇及帆船,可一路暢行冬山河上、下游,不會受限於鐵路的阻隔。 冬山站設計成連續圓弧型的棚架造型,不但像一座大型絲瓜棚,還兼有現代科技的流線感,目前棚架上種植的爬藤植物,在數年後會讓車站月台成為一座綠色隧道,是宜蘭縣一處著名的觀光景點,可以說是全台灣最美的車站。

冬山鄉 . 冬山鄉

第1天
09:30
冬山河生態綠舟(原冬山河森林公園)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冬山河生態綠舟(原冬山河森林公園)】

冬山河生態綠舟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台9線上、與冬山河交界的陸橋旁,全區18公頃生態綠的樂園,宜蘭獨特創舉的「樂活、樂學、旅遊的示範區」,結合友善生活、綠色旅遊以及環境教育的園區,視野相當寬闊,東岸保有原生植被,是絕佳的候鳥棲息地,岸上有冬山河自行車道,提供民眾騎車、漫步的好地方。

冬山鄉 . 冬山鄉

第1天
10:30
冬山河自行車道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冬山河自行車道】

沿著河畔騎行,將冬山河美景盡收眼底,並可順遊冬山河親水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森林公園等各著名景點。 此車道完整、路況佳,適合全家大小依同暢遊熱門自行車路線。 圖文來源:宜蘭縣政府-宜蘭逍遙遊網站

冬山鄉 . 冬山鄉

第1天
13:00
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

虎牌米粉從台灣石碇出發,生產各式米粉產品,足跡遍佈世界,2007年在宜蘭,這個山明水秀的地方,開設全自動化現代生產設備,與地方脈動緊密結合。更與礁溪鄉農會合作開發出全球第一的溫泉米粉,不斷思索創新的虎牌,是數十年來陪伴每個年代好味道。除了有世界米粉介紹,還有米粉發展過程的說明。舊時代生產設備的展示;同時帶您來到1970那個年代,來到虎牌米粉創業過程的時空街景,走到懷舊米粉攤別忘了試吃有名的虎牌米粉炒。

五結鄉 . 五結鄉

第1天
14:00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奇麗灣新建全球首座珍珠奶茶綠工廠 、廠區以綠建築建構、生產、以綠色工廠標準設計,園區保留大量綠地、建築多項創意,以開發台灣文化綠色產品為出發,是全台灣第一家以珍珠奶茶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目前時下最夯的是燈泡奶茶。

蘇澳鎮 . 蘇澳鎮

第1天
15:00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是宜蘭首座以米食為主軸的觀光工廠,除了提供各項米製品、果凍等糕點美食,館內有品茗試吃區,戶外規劃了超過千坪的自然景觀,其中還設有泡腳池,讓遊客體驗珍貴的冷泉資源。更有DIY活動,及戶外咖啡吧;讓遊客享受放鬆的休閒時光。

蘇澳鎮 . 蘇澳鎮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