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宜蘭(含包車)

第1天
09:00
幾米主題廣場(幾米公園)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幾米主題廣場(幾米公園)】

幾米主題廣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現場的裝置藝術全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繪本「向左走‧向右走」中的男、女主角往各自方向走去的場景,在廣場上原貌重現,打造全國首座幾米廣場,真實呈現繪本裡的場景與人物。

宜蘭市 . 宜蘭市

第1天
09:40
丟丟噹森林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丟丟噹森林】

「丟丟噹森林」位於宜蘭火車站前,九株高達十四公尺的鋼構巨樹,以鋼鐵結構展現自然氣息,更象徵著九芎樹,打造出宜蘭舊名-九芎城的獨特意象。其中結合知名繪本大師幾米繪圖創作為意象的造景藝術,充滿童真與夢幻的幾米星空列車和復古的百果樹紅磚屋,展現濃厚的藝文氣息。

宜蘭市 . 宜蘭市

第1天
10:30
幸福轉運站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幸福轉運站】

宜蘭市的新興拍照景點,由宜蘭縣政府與國有財產局共同合作開發,將閒置許久的舊國光客運站改造成「幸福轉運站」,運用廢棄的公車,重新發揮創意,改造成為新的裝置藝術。站內有繪本家幾米新作忘記親一下的主角進駐,並以長頸鹿和大象等動物意向為主題,結合遊樂器材,讓藝術除了欣賞,更多了鞦韆、滑梯等玩樂功能。

宜蘭市 . 宜蘭市

第1天
13:00
亞典菓子工場蛋糕密碼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亞典菓子工場蛋糕密碼館】

來到「亞典菓子工場蛋糕密碼館」,您可以充份了解蜂蜜蛋糕豐富的源由與生產過程,還有烘焙用的工具展示,並且還能品嚐到新鮮又美味可口的各式烘培食品。

宜蘭市 . 宜蘭市

第1天
14:00
窯烤山寨村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窯烤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為特色餐廳,整棟建築為木製搭配巨大的紅色燈籠,展現出濃濃的日本風味,巨大的紅色赤魁和充滿特色的裝飾造景,讓人產生猶如來到山寨版妖怪村的錯覺,成為另類的新興景點。

宜蘭市 . 宜蘭市

第1天
15:00
龍潭湖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龍潭湖】

龍潭湖俗稱為大陂湖,是蘭陽地區最大的湖泊,湖面面積約17公頃,早期為「蘭陽十二勝景」之一,湖泊周圍建有環湖道路,兩旁種有盎然綠蔭,三面環山倒映在碧湖之上,湖光山色、美不勝收,且湖內有豐富的魚類生態。

礁溪鄉 . 礁溪鄉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