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浴之旅(含包車)

第1天
09:00
棲蘭森林遊樂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棲蘭森林遊樂區】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為通往太平山和梨山風景區的必經之地,總面積約1700餘公頃,海拔高約420公尺,由於地處於蘭陽溪、多望溪及田古爾溪的匯流處,因此景致優美,氣候宜人,區內綠意盎然、古木參天,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浴場以及森林步道,梅、李、杏、桃及山櫻花沿步道而種植,依季節的不同,綻開在步道旁,讓園區更添浪漫的氣息。另有先總統蔣公行館、棲蘭原生植物標本園、花木觀賞區、梅桃步道、櫻杏步道、神木園步道、森林浴步道等多項設施,而歐式造型的「棲蘭山莊」及林間小木屋則提供遊客膳宿服務。

大同鄉 . 大同鄉

第1天
11:00
清水地熱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清水地熱】

清水地熱是在群山環繞的溪谷,由地下冒出的地熱泉,帶有硫磺味的鹼性溫泉。清水地熱旁有一條清澈小溪,也是戲水郊遊野餐的景點,地熱縷縷裊裊白煙,猶如人間仙境般優美,宛如遺世獨立的世外桃花源。山嵐景致秀麗,有許多遊客於假日時到此野餐,並用泉水煮食雞蛋、玉米、芋頭及蕃薯等食材,原地熱泉溫度過高並不適合浸泡,2016年縣府已重新規劃了泡腳池,讓遊客在悠靜山谷裡可邊泡腳邊享受野餐趣味,是目前相當熱門的景點之一。

三星鄉 . 三星鄉

第1天
13:30
三星青蔥文化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三星青蔥文化館】

〝三星蔥〞想信大家都聽過了吧! 宜蘭三星鄉因為地理和氣候之故,相當適合栽種蔥、蒜,以及上將梨、高接梨、銀柳,這幾種農作物是三星鄉的四寶,館內有許多互動式的設施,讓訪客可以體驗農民的生活,另外也對三星的農特產品做了相當詳盡的介紹.另外也設有販賣部,可以直接購買到最新的農會產品。

三星鄉 . 三星鄉

第1天
15:00
梅花湖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梅花湖】

梅花湖早期稱為「大埤」或「鏡湖」,是一座天然的蓄水池,而後因湖面形狀似五瓣梅花,將名稱改為「梅花湖」。梅花湖的湖面面積約為二十公頃,梅花湖三面環山,有長約3公里的環湖公路,沿途遍植各式各樣的花卉,一片萬紫千紅,景色動人。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遊客到此可享受秀麗的湖光山色,靜靜的坐在湖畔旁享受靜謐的自然氣息。

冬山鄉 . 冬山鄉

第1天
16:30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城市裡的秘密花園,園區有古樸的日式房舍、蒼鬱綠林與貯木池,為都會中難得一見蘊含人文與自然風貌的水綠祕境。早期太平山代木事業興盛時期,為羅東地區的木材集散之地,和阿里山、八仙山並稱為台灣的三大林場。而後林管處為保存傳統林業文化並賦予新生命,為百年林業留下見證,園區內保有火車頭、貯木池、日式房舍、木雕刻以及部分鐵軌等當時林業興盛時的痕跡。(惡作劇2吻拍攝地點)

羅東鎮 . 羅東鎮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