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童年趣(含包車)

第1天
09:00
蜡藝彩繪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蜡藝彩繪館】

蜡藝彩繪館創立於民國 7 9 年 2 月,產品以蜡筆、粉蜡筆、彩色筆、傢俱 修補筆、道路記號筆為主,為一典型的傳統產業。近年來積極 尋求企業轉型,已自行開發出多種人體彩繪筆及教育用造型蜡 筆,目前多銷往世界各國,產品品質具有相當高的水準。公司 亦在工廠內部籌建完成「彩繪館」,轉型為觀光工廠。

蘇澳鎮 . 蘇澳鎮

第1天
11:00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由行政院文建會所籌備成立,座落於五結鄉,面積共約二十四公頃,緊臨台二線濱海公路與冬山河親水公園,傳統藝術中心致力推動傳統藝術的傳承與推廣。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蘊含文化、歷史、古味、美食、戲曲、舞蹈、工藝及民俗雜技,還有各式各樣的DIY體驗及戲劇表演,街道設計就像是一條時光隧道,飄著濃厚的懷舊味道,仿佛在時光記憶中穿梭,不僅讓您的孩子認識古早童玩,也帶給您滿滿的感動。

五結鄉 . 五結鄉

第1天
14:30
蘇澳冷泉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蘇澳冷泉】

蘇澳冷泉區位於蘇澳,號稱天下第一泉,也為東南亞獨一無二的低溫碳酸礦泉冷泉,冷泉水質清澈甘美且富含大量的二氧化碳,是低於攝氐22度的「低溫礦泉」,又因冷泉含大量二氧化碳,曾設廠生產冷泉彈珠汽水,稱為「那姆內」,與用冷泉調製出來的「羊羹」,成為蘇澳兩大特產。

蘇澳鎮 . 蘇澳鎮

第1天
16:00
冬山河生態綠舟(原冬山河森林公園)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冬山河生態綠舟(原冬山河森林公園)】

冬山河生態綠舟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台9線上、與冬山河交界的陸橋旁,全區18公頃生態綠的樂園,宜蘭獨特創舉的「樂活、樂學、旅遊的示範區」,結合友善生活、綠色旅遊以及環境教育的園區,視野相當寬闊,東岸保有原生植被,是絕佳的候鳥棲息地,岸上有冬山河自行車道,提供民眾騎車、漫步的好地方。

冬山鄉 . 冬山鄉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