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溪北(含包車)

第1天
09:00
菓風糖果工房(菓風小舖)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菓風糖果工房(菓風小舖)】

台灣第一家專業糖果專賣店誕生,堅持著無國界、無侷限的豐富 口味與樣式,上千樣的趣味造型糖果、棉花糖、棒棒糖、巧克力、軟糖、健 康果仁…等單品及禮盒,結合日本與歐美的技術與市場經驗,也開創DIY客製化包裝,與極緻創新的糖果花束等創意禮品, 成就了台灣市場上獨有的專業糖果專賣店!

員山鄉 . 員山鄉

第1天
10:30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是全國最大的專業水草值栽場,有水族魚類數十種、水生植物四百餘種,批發至全國水族館,外銷遠至日本、加拿大、中國大陸、德國等。為服務更多朋友,勝洋更積極轉型朝生態農場發展,空間寬敞、自然田園風光之園區,適合遊客在此遊憩,品嚐特有的水草大餐,體驗DIY資源再利用。

員山鄉 . 員山鄉

第1天
13:00
蜂采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蜂采館】

台灣唯一蜜蜂生態博物館,提供「生動有趣的蜜蜂生態秀,蜂采館藏有全國最大虎頭蜂蜂窩」,體驗現挖蜂蜜與現採花粉的甜蜜滋味,配合熱情專業的蜜蜂解說員,提供遊客難忘的神奇蜜蜂之旅。

員山鄉 . 員山鄉

第1天
15:00
金車蘭花園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金車蘭花園】

金車蘭花園屬於金車關係企業的花卉事業部,佔地面積八千五百四十坪,園區內約有一百三十萬株蝴蝶蘭,更有各地原生品種及積極新開發品種,主要為花卉組織培養、基因轉殖及種苗生產等作業,是北台灣最大型的專業蘭園。

礁溪鄉 . 礁溪鄉

第1天
16:00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宜蘭是「金桔的故鄉」,金桔又稱為金棗,具有生津解渴、止咳化痰及養炎美容等功效。「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為台灣首座蜜餞形象館,以介紹金棗蜜餞文化為主,不僅有視聽簡報及專人導覽,還有透明化廠房的參觀迴廊,讓民眾了解新鮮金棗是如何製成蜜餞,並且展示多種的特色商品。

宜蘭市 . 宜蘭市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