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特色之旅(含包車)

第1天
09:00
宜農牧場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是個最適合親子同遊的牧場,園區內有養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還能讓孩子近距離接觸小動物,親自餵食小動物,戶外景觀庭園有盪鞦韆及遊樂設施,這裡是孩子的玩樂天堂。

冬山鄉 . 冬山鄉

第1天
10:00
羅東文化工場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羅東文化工場】

「羅東文化工場」為羅東新地標之一,大量使用工業直趕建材營造,簡單、環保概念隨處可見,建築風格十分前衛大膽,氣勢磅礡仿若太空飛船般!總長度達114公尺。飛船側身是「天空藝廊」,為寬闊的藝術展覽空間;四周迴廊是眺望羅東週邊全景的好地點;文化工場前的廣場視野極為遼闊,讓人格外感覺放鬆。飛船後方棚架廣場,為動態表演場地,2012年的金馬獎,就是在此舉行。 

羅東鎮 . 羅東鎮

第1天
11:00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城市裡的秘密花園,園區有古樸的日式房舍、蒼鬱綠林與貯木池,為都會中難得一見蘊含人文與自然風貌的水綠祕境。早期太平山代木事業興盛時期,為羅東地區的木材集散之地,和阿里山、八仙山並稱為台灣的三大林場。而後林管處為保存傳統林業文化並賦予新生命,為百年林業留下見證,園區內保有火車頭、貯木池、日式房舍、木雕刻以及部分鐵軌等當時林業興盛時的痕跡。(惡作劇2吻拍攝地點)

羅東鎮 . 羅東鎮

第1天
13:30
採茶趣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採茶趣】

您一定看過茶樹,但您可曾試過親手摘下茶葉製成手工茶葉嗎?由您自己DIY親手製成的茶葉,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當您砌上一壺茶時,不僅會飄出陣陣茶香,還會飄出濃濃的回憶~

冬山鄉 . 冬山鄉

第1天
15:30
新寮瀑布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新寮瀑布】

新寮瀑布冬山河的源頭之一,新寮瀑布步道全長900公尺,全程往返約1.5公里,約須步行三十分鐘,可於1小時內輕鬆完成,是一條老弱婦孺都可以走的輕鬆步道,踩著枕木步道向前行,沿途盡是豐富的林相,景色秀麗,時而蟬嘶鳥鳴,當您聽到潺潺水聲,氣勢非凡的瀑布就在不遠的前方,是一處登山及休憩的絕佳去處。

冬山鄉 . 冬山鄉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