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小鎮之旅(含包車)

第1天
09:00
羅東運動公園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羅東運動公園】

位於宜蘭縣羅東鎮,占地四十七公頃,公園內不僅綠草如茵、群樹環繞,湖泊裡烏龜、鴛鴦、魚群悠游其中,更有游泳池、網球場、田徑場、手球場、橄欖球場、棒球場,以及設有夜間照明的籃球場等等運動設施。 羅東為將綠意推向都市,羅東運動公園與蘭陽平原融為一體,結合本土特色及蘭陽風情為設計理念,將宜蘭縣與台灣島嶼的特殊地形濃縮在其中,運動公園四個方位更融入中國傳統神話四神–東青龍、西白虎、南朱雀與北玄武,添加故事性。公園內種植台灣原生樹種與熱帶花木,使得公園有如都市中的森林,綠意盎然、自然清幽。

羅東鎮 . 羅東鎮

第1天
10:30
梅花湖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梅花湖】

梅花湖早期稱為「大埤」或「鏡湖」,是一座天然的蓄水池,而後因湖面形狀似五瓣梅花,將名稱改為「梅花湖」。梅花湖的湖面面積約為二十公頃,梅花湖三面環山,有長約3公里的環湖公路,沿途遍植各式各樣的花卉,一片萬紫千紅,景色動人。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遊客到此可享受秀麗的湖光山色,靜靜的坐在湖畔旁享受靜謐的自然氣息。

冬山鄉 . 冬山鄉

第1天
14:00
蘇澳冷泉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蘇澳冷泉】

蘇澳冷泉區位於蘇澳,號稱天下第一泉,也為東南亞獨一無二的低溫碳酸礦泉冷泉,冷泉水質清澈甘美且富含大量的二氧化碳,是低於攝氐22度的「低溫礦泉」,又因冷泉含大量二氧化碳,曾設廠生產冷泉彈珠汽水,稱為「那姆內」,與用冷泉調製出來的「羊羹」,成為蘇澳兩大特產。

蘇澳鎮 . 蘇澳鎮

第1天
15:30
白米社區木屐村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白米社區木屐村】

早期在白米饔的森林盛產製作木屐的樹材-江某樹,因而發展出木屐產業,成為本省本屐重要供應地,這也是木屐村的由來。白米社區木屐館設在白米社區發展協會的二樓,展示有多種傳統木屐的款式、材料及製作過程,更有獲得台灣手工藝獎的作品,並有圖片及文字資訊的解說,且提供付費彩繪木屐DIY體驗。

蘇澳鎮 . 蘇澳鎮

第1天
16:30
內埤海灘(情人灣)_台灣自由行專賣店

【內埤海灘(情人灣)】

內埤海灘位在南方澳漁港外側的沙丘,沙灘呈現彎曲弧線,具有豐富的海蝕地形有海岬、海蝕崖及海底岩礁等海蝕地形,以及以細砂石礫混合而成的海積沙灘,遍布各種紋路、色彩不一的小礫石,例如扁狀黑頁岩、青褐色礫石、白色大理岩等,在天氣晴朗日照強烈時,各種礫石還會因陽光折射而使得內埤海灘如同灑滿寶石般閃閃發亮,相當浪漫,黃昏夕陽金黃光芒閃耀,波波海濤聲聲入耳,因此常吸引許多甜蜜情侶來這漫步閒晃,故又被稱作「情人灘」。

蘇澳鎮 . 蘇澳鎮

請選擇日期
旅遊天數:
1日遊
-
+